Eternity.

别催了,别催了,我可是立志要当咸鱼的人啊!

【哈德】The rise of the Dark Lord - 2.

☛哈德文☚

☛双重生,嘿哈+蛇哈☚

☛有按电影的部分,也有原著的部分☚

☛会ooc,注意避雷☚

☛轻点儿喷,小学生文笔☚



德拉科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自己的车间包厢的了,他脑子里一片乱哄哄的,他回到了过去,回到了一切都没有发生之前的一年级时候。


萨拉查在上!为什么是回到这个时候啊!但凡早一点,他就能改变波特对他的印象,说不定能做朋友!


德拉科小少爷的内心哀嚎,但脸上没有露出任何的表情,他迅速的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整理思绪。


显然,在他替波特挡下阿瓦达索命咒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回到了过去,也就是现在,一年级入学在霍格沃兹特快列车上的时间。


现在这个时间段他可以做很多,也可以阻止很多。劝说父亲重新站队,支持救世主站在邓布利多那边,而不是继续追随那个连鼻子都没有的魔头。


父亲卢修斯马尔福不会再去阿兹卡班,母亲纳西莎马尔福也不会再哭泣,不得不撑起整个家,马尔福庄园也不会染上鲜血,也不会成天到晚都是尖叫。


德拉科思想,直接书信给父母的话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而且父母也不一定会相信。最好的就是他假期回去以后和父母交谈,然后给他们看自己的记忆。


······


在不知不觉中,天色暗了下来,列车的速度也开始变慢。


下了列车,克拉布和戈尔站在德拉科两侧也隔绝了和其他人的拥挤。在坐上小船后潘西·帕金森和德拉科说个不停,而德拉科也只是心不在焉的应付几声,看着行为反常的小少爷布雷斯·扎比尼挑了挑,没倒也没说什么。


来到礼堂后,学院其他年级的同学都已围坐在四张长桌旁,桌子上方成千上万只飘荡在半空的蜡烛把礼堂照得透亮。四张桌子上摆着烟熠的金盘和高脚酒杯。礼堂上首的台子上另摆着一张长桌,那是教师们的席位。麦格教授把一年级新生带到那边,让他们面对全体高年级学生排成一排,教师们在他们背后。烛光摇曳,几百张注视着他们的面孔像一盏盏苍白的灯笼。幽灵们也夹杂在学生们当中闪着银光。


看着礼堂德拉科感觉恍若隔世,他还记得礼堂被他那个疯癫癫的贝拉姨妈给毁成了什么样子。


分院仪式开始后,一切都和过去一样,只不过不同的是这次德拉科上去后,分院帽没有立刻喊出斯莱特林,在安静后几秒后才大声的喊出了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那边热烈的鼓掌,而德拉科也走向了斯莱特林的长桌,布雷斯·扎比尼已经给德拉科留了位置,德拉科在布雷斯·扎比尼旁边坐下后见布雷斯用怪异的眼光看着自己挑了挑眉,慢吞吞的开口:“我脸上有东西吗?”


布雷斯摇了摇头,他只是觉得今天小少爷安静的有点离谱,竟然一直没有说我爸爸说我爸爸说,所以让布雷斯都快怀疑这家伙是不是被掉包了。但听着这熟悉的口吻,嗯,是小少爷了,但是就是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有点不想说话的样子。


诺特,帕金斯,克拉布和戈尔也不出所料的分到了斯莱特林,他们都在德拉科周围落座。


“哈利·波特!”


礼堂瞬间安静了下来,当哈利朝前走去时,餐厅里突然发出的一阵嗡喻低语像小火苗的斯斯响声。


布雷斯看着德拉科开口:“你觉得哈利波特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呢?”


“格兰芬多吧。”德拉科慢吞吞的说,毕竟救世主上辈子就是被分到了格兰芬多,不过为了不显得那么突兀,又补充道:“他爸爸妈妈都是格兰芬多毕业的,不是么?”


而其他人听到德拉科的话后不约而同的摆了个嫌弃的表情,哄笑出声,随后丝毫不掩饰的用目光打量着坐在上面的救世主,如果是一个格兰芬多的救世主的话,那是否意味着那个传闻被推翻?


而在台上进行分院的哈利波特······


“拿定主意了吗?你会成大器的,你知道,在你一念之间,斯莱特林会帮助你走向辉煌,这毫无疑问——”



哈利波特在宽大的校袍下的左手的拇指上突然出现淡淡的银色环状雾。


分院帽刚打算说出结果时又突然顿住,然后似乎有些惊讶的开口“哦——迷雾!浓重的迷雾,真是神奇啊!你有超乎大多数巫师的知识,非常的智慧又博学,才华横溢,你似乎又适合拉文克劳。”


“哦,真是太难搞了,你还有忠诚的特质。”


分院帽半天没有说出结果,让餐厅的学生都开始小声的议论了起来,而哈利波特左手拇指上的淡淡银雾逐渐凝聚成银色的戒指,戒指上还嚷着一颗菱形的黑色宝石。与此同时,低垂的绿色眼眸中闪过一抹光。


“超乎常人的坚定意志,非常强烈的野心与远大的抱负,你注定会做一番大事业,并走向荣耀和辉煌,我想你还是应该去那里——”


“斯莱特林!”


分院帽说出结果瞬间,礼堂安静了下来,坐在教室席上的海格甚至惊讶的直接站起来,眼中满是不可置信。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听到哈利波特被分到斯莱特林的时候,也惊讶了一瞬,但转瞬将情绪收了回来。


教师席中央的阿不斯·邓布利多蓝色的眼眸变得深邃,有些复杂的看着哈利波特的背影。


哈利摘下分院帽,在所有人探究和不可置信的目光下朝着斯莱特林的那一桌走过去。斯莱特林的学生陆续有个别几个鼓掌,然后像是开关键被按下了一般,送给了分到他们学院的哈利波特热烈的掌声。


一个带着级长徽章的高年级学姐站了起来,郑重其事的欢迎哈利”欢迎你,波特”她伸出手“杰玛·法利,级长。”


哈利握住杰玛·法利的手“你好,法利。”


两人松开手,杰玛·法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在斯莱特林的掌声中领着哈利坐到长桌空着的地方坐下。


坐下后哈利感受着周围人们打量和探究的目光,还有那切切私语声,烦躁的闭上了眼睛。


好吵。


哈利摸着左手拇指上的戒指,垂眸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在最后一名新生分到学院后,麦格教授卷起羊皮纸,拿起分院帽离去了。哈利感觉到不远处一个非常火热的眼神抬头看去,就看到小少爷德拉科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那眼中有着不可置信,哈利不动声色的转移了目光,没在去看德拉科那复杂的眼神。


阿布斯·邓布利多站了起来,他笑容满面地看着学生们,向他们伸开双臂,似乎没有什么比看到学生们济济一堂使他更高兴的了。


“欢迎啊!”他说“欢迎大家来霍格沃茨开始新的学年!在宴会开始前我想讲几句话。那就是:笨蛋!哭鼻子!残渣!拧!”


“谢谢大家!”他重新坐下来,大家鼓掌欢呼。


这时四个学院的长桌上的餐盘里都放满了吃的,哈利取了跟前的牛排放到盘子里慢条斯理的切成小块品尝。










杰玛·法利,Gemma Farley,是在度娘上查到的斯莱特林的级长。

杰玛·法利的年纪是16岁。杰玛·法利是一个女巫,进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斯莱特林学院就读。

级长致辞的片段

祝贺你们!我是级长杰玛·法利,欢迎来到斯莱特林学院。正如大家所看到的,休息室的窗户外就是霍格沃茨湖水的深处。我们经常可以看见巨大的水生生物游过,通常是很有意思的生物。我们喜欢这里有一种神秘的,水底轮船失事的氛围。

查不到斯莱特林的其他级长,所以就让杰玛法利出面了。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