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别催了,别催了,我可是立志要当咸鱼的人啊!

【哈德】The rise of the Dark Lord - 1.

☛哈德文☚

☛双重生,嘿哈+蛇哈☚

☛有按电影的部分,也有原著的部分☚

☛会ooc,注意避雷☚

☛轻点儿喷,小学生文笔☚




“Avada Kedavra!”“Expelliarmus!”


红色的魔咒与绿色的魔咒如火花般的炸开,两种颜色的魔咒交织在一起。


周围一片寂静,所有人都注视着交手的两人。


红色和绿色交织的魔咒炸裂开,青年到飞出去,在地上滚了几圈后才停下。眼镜的碎裂让他不能清晰的看清楚一切,只能看到那个黑袍身影,步步向自己逼近。


“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伟大的救世主,显然这次不会有幸运再光顾你了。”伏地魔看着地上这个狼狈的救世主。


禁林中,虽然不知道哈·利波特是怎么从他的死咒活了下来,但这一次,他绝对不会让这个男孩继续活下去了。


哈利没有说话,而所有人也只是安静的看着,甚至都没有一个人出声制止,人性就是这样,自私而又丑陋,在死亡面前没有人愿意当那个出头鸟。


毕竟,活着不好吗?


哈利闭上眼睛,已然放弃了挣扎,他太累了。




【为什么死的不是你!而是我的孩子!】

  

【神秘人杀掉了你的父母,所以你也要杀了他,为父母报仇。】

  

【你是救世主,你就该救人,这是你唯一的用处。】


【既然你是救世主,为什么救不了我的孩子?】


【你是英雄,你是救世主,你就应该顶在前面。】


【你为什么不能再强大一点?为什么不能救更多的人?】


【你是救世主,这都是你应该做的。】




自从哈利·波特知道自己是个巫师过后,人们的话一步一步的把哈利·波特逼上绝路,他们带着高帽,不断的指责着他。


人们,是因为哈利·波特是英雄,是‘救世主’从而欢迎他充满着虚假的关爱......同时,人们也不信任他,害怕他,诋毁他。


比起哈利波特更受欢迎的是因为哈利波特脑袋上的头衔——救世主。


救世主,多么的高尚啊!


邓布利多的计划里,哈利·波特就该为此献出生命,就好像他的命完全不重要一样。他培养他,教导他,确保他走向正确的道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哈利·波特就活该去死。


【我是因为他是莉莉的孩子而尽全力保护他,你也是这么做的,邓布利多。可你现在却告诉我他要去送死!那我们之前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们保护他就好像在养一只待宰的猪!】


【西弗勒斯,你明白的,不是吗?这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我宁可不明白。】


哈利想起内普教授和邓布利多校长站在那里争吵的对话。哈利勾了勾唇,忍不住的自嘲,自己是真的可悲,他和养好了就杀掉的猪有什么区别呢?


没有区别的。


[终于要死了啊!]


哈利想着,竟然还有些解脱。


伏地魔抬起魔杖,指向地上已经没有反抗能力的哈利·波特开口道:


“Avada Kedavra——”


“POTTER!”


是德拉科·马尔福在喊他。


伏地魔手中的接骨魔杖中已然冒出绿色的光芒,死咒飞向哈利·波特,而德拉科·马尔福已然冲到哈利·波特面前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那本该冲向哈利·波特的死咒。


······


嘶,痛死了,我为什么要帮这个蠢疤头,我是疯了吗?


算了,就当做有求必应屋的那次他救下自己命和食死徒那次救下他的人情还他了。


德拉科想着想着,突然平静了下来。他突然清楚自己为什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忤逆黑魔王而帮助哈利·波特。


他早就喜欢上了哈利·波特。


在学院里能够精准的找到,并且堵哈利·波特,当然是他刻意一直在打听,注意着救世主的动向;更何况几年的死对头,在马尔福庄园,他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再到有求必应屋阻止克拉布;哈利波特和黑魔王决战的时候,哪怕会给家族带来万劫不复的情况,也在黑魔王的眼皮子底下朝这哈利波特扔过去魔杖。再到最后,不顾一切的冲过去替死对头挡下死咒......


他介怀哈利·波特因为一个韦斯莱而拒绝了他,所以他针对哈利·波特,打听哈利·波特的一切,无时不刻的嘲讽他,想要他后悔选择了韦斯莱,可他······好像用错了方法啊!


他想,哈利·波特不会因为他的死而难过,也不知道总是针对他的死对头居然会喜欢他。


就在德拉科有些复杂遗憾之际,他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想我自己能分辨出谁是另类多谢了。”


一阵晕眩过后,德拉科看到了救世主哈利·波特,只不过这个哈利·波特好像有点缩水了?不对,这是一年级的哈利·波特!

评论(6)

热度(48)